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賴士葆推「充電地圖」App,很實用!快來下載唷!】 滑手機滑到快沒電,又不知道哪裏可以充電,怎麼辦?為解決手機族隨時、隨地需要充電的問題,賴士葆辦公室特別推出手機專用的「充電地圖」APP, 目前已整理了600多個充電站點,超過3500個充電座的資料,幫助你隨時隨地可以找到地方充電! (PS:充電站的資料將持續增加)
快來下載喔!
iPhone版App下載網址:
… 更多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hong-dian-de-tu/id1059226636 Android版App下載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enerwalker.chastation 【 國內第一個以分享經濟概念為基礎開發的手機充電地圖平台】
「充電地圖」App除了會持續增加充電站的資訊,同時也歡迎各機關單位、店家…等,一起分享免費充電服務。您只要將分享單位的名稱、地址、聯絡電話、照片,email到 abao.power@gmail.com 的信箱。我們在聯絡確認後,就會將這個充電服務的資訊放到我們「充電地圖」App的資料庫,讓大家也可以找到您所提供的充電服務。
「充電地圖」App是一個雙贏的分享經濟平台,民眾可以在需要時,隨時找到地方充電,而提供服務的單位或業者,則可以達到宣傳的效果,皆大歡喜!!
圖片
留言
  • 許彥泓
    讚 政府德政 花小錢便民 因為現在都大螢幕手機耗電速度快 3小時就沒電了 現在手機又不用換電池 要直接充電 沒電用真的很頭痛 多數人是不會去佔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