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體育改革不能中斷! 陳亭妃要求:
一、對於先前異常報名有疑慮的部分,除了體育署已於12/22主動將相關文件送司法機關偵辦。民眾只要有任何違反之具體事證,可以立即交由體育署轉送司法單位,予以併案偵辦,只要查有不法或蓄意破壞網路秩序者,體育署絕不能包庇,一定要究辦,其次體育署應成立專責單位,嚴加監控調查,查明整個改選過程,務必符合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 二、為落實會員資格審查作業,… 更多 請體育署督促各協會,應先通知申請入會者預繳會費、提供「個人身份等證明文件」(影本),於完成並齊備後始送審,以達有效把關及確實審核,維護選舉公正性。 三、 為提供選手一個良好的體育環境,各特定體育團體(各協會)應依國體法修法精神,儘快朝向組織開放、營運專業、財務透明及考核客觀的方向推動,以回應社會期待,展現政府改革決心,體育改革絕不容中斷。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28/126769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