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通訊發明家馬志業獲頒梅花卡 政府積極推動吸引人才政策,延攬外國高級專業人才來臺定居,印度裔的美國人馬志業博士(Terence Rodrigues),因專精通訊技術的研發,曾獲美國IBM公司頒發7項高級發明獎,正值通訊產業時代,他來臺應聘工作受到產學界矚目,移民署於日前也頒發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藉此彰顯其重要與殊榮。
… 更多 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主任黃齡玉指出,外國人要在臺永久居留,一般都要在臺灣連續居留5年,且每年在臺居住183天,才能向移民署提出申請。但如是為我國所需的高級專業人才,如馬志業這類特殊人士,則不受居留滿5年之限制,經審查符合專業資格即可取得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這位發明專家應聘來臺工作,將有助我國通訊及人工智能產業更上層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