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郝陣營第一次用排除特定時間,阻撓辯論,第二次要求媒體提問,讓公視主辦的辯論破局;第三次則把責任推給黨部,讓TVBS主辦的辯論破局;這種不斷設定條件的模式,根本是耍賴。 郝陣營不辯論,沒有人能勉強,但不應該找藉口,更不應該欺騙市民,說一套,做一套,表面上說要辯論,私底下找各種理由讓辯論破局,這不是高格調的選舉。
超連結 EBALL.TW

針對台北市長選舉辯論遲遲未能成局之回應

針對五都選舉台北市長選舉辯論遲遲無法成局,而郝市長又多次指責蘇貞昌不願辯論乙事,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今(19)日表示,郝陣營用幾近耍賴的方式,多次讓辯論破局,已經到了讓人忍無可忍的程度。為此,王閔生特別公布具體證據,揭穿郝陣營阻擋辯論的真相。 王閔生表示,市政辯論是候選人的義務,因此蘇貞昌自始至終都主張市政辯論,希望透過對話的方式,讓市民了解候選人的政策和態度,對於辯論的時間和方式也都採取開放的態度;為了促成辯論,因此蘇陣營對郝陣營用各種方式阻撓辯論的做法,一直隱忍,但郝市長阻擋辯論還指責蘇貞昌,這種做法,根本是欺騙市民! 王閔生說,還原過去三次協商過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