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床位按時計? 經營旅館玩創意
年末將近,相信大家準備在跨年連假好放鬆出遊,是不是都訂好旅館了呢?
相信常有朋友為了訂旅館而苦惱很久,因為價錢、時間還有距離感到困擾。現在日本小資族追捧的「9h旅館」(Nine Hours Hotel),床位按時計價,顛覆過去旅館市場法則;而在台北火車站圈也出現時宿概念的「台灣青旅」(Taiwan Youth Hostel)。搭上這波熱潮,本週邀請到就是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Taiwan Youth Hostel & Capsule Hotel創始人暨執行長 魏秋富,請他來跟我們聊聊青旅經營的獨到之處,不只是住的地方,更是跟世界交朋友的好去處喔! #台灣青旅
#背包客
圖片
留言
  • 張文亮
    呼應時代的需求,調整市場機能的機制,創新多元社會變遷的臺灣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