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小學堂:『烘碗機』 台灣地處亞熱帶海島型的潮濕氣候,尤其是廚房潮濕不通風時,難免會有黴菌作祟,因此電熱式烘碗機是廚房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消費者在購買時首先要注意產品本體是否貼有或印製「商品安全標章」,該標章代表該產品已通過檢驗程序,如此對產品之品質較有保障。檢視廠商名稱、地址、電器規格(如:電壓、消耗功率或電流)及型號等各項標示是否清楚並檢查是否附有使用說明書。有關詳細的內容,可連結以下的網址。 連結網址:
http://www.bsmi.gov.tw/wSite/public/Attachment/f1379059740132.pdf
超連結 BSMI.GOV.TW

www.bsmi.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