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很開心 陳菊(花媽) 、周伯倫委員、陳朝龍委員一大早就和我來到 #瑞芳 參拜重要的地方信仰中心🙏 林裔綺服務處 議員,也特別陪我攜手向第一市場的好朋友們拜託懇求!
 
抱著一個顆虔敬的❤️在媽祖婆面前祈願,更是感到守護台灣、體察民意的責任重大🏋️‍♀️自己一定不能做一個嘴上說 #苦民所苦 ,實際上卻炒房、挖土 #過得舒服 的傳統政治人物。
 
這陣子選舉已經進入衝刺期🏃‍♀️… 更多每天我都安排十幾、二十個行程,希望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日子,盡量接觸到更多的鄉親朋友。在我們這個相較其他區域來得大一點的選區,其實我都覺得對鄉親很抱歉,因為車程趕來趕去、跑東跑西,沒辦法有更久一點的時間,和大家好好說說話。
 
真的很感謝鄉親們的包容和溫暖🤗很多很多大姐、阿姨、阿嬤們都會特別給我擁抱、緊緊拉著我的手、甚至直接餵食🍗🍲🥐告訴我一定要吃得飽、穿得暖,才可以有力氣為了她們拚到贏😭就是因為有大家團結一心,當我的堅強後盾🛡️讓我可以卯足全力🤜勇往直前💪
 
#敢衝敢拚賴品妤
#2020為台灣贏 #2020為鄉親贏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