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總統蔡英文女士今(28)日前往陸軍官校,與陸官同學共進早餐,同桌學生中有2人是外籍交換學生,分別是來自布吉納法索的沙瓦德及史瓦濟蘭的德方季,總統在用餐時,關心在校生活起居及學習情形,同學們在與總統對話中均應對得宜,充分展現成功的官校教育及軍校生大氣風範,總統並勉勵同學增進語文及資訊能力,未來成為允文允武的國軍中堅幹部,餐後並致贈加菜金慰勉及肯定大家辛勞。 隨後總統前往黃埔賓館聽取陸軍官校校長陳少將校況簡報,藉以瞭解陸軍官校現階段學生素質培育方向及未來重點,總統肯定辦學用心及精實的訓練,並指示加強雙語教育,培育與國際同步的優秀軍官,期勉陸軍官校成為一流的大學學府。
圖片
留言
  • 朱煦
    把史瓦濟蘭同學留下來分發部隊,解決初官短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