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感謝資深媒體人程金蘭的推薦】 每次上電視節目前,我都必須看著幕僚給我的談參,準備很久,怕會講不好。然後看到金蘭姐他們這些資深媒體人卻老神在在,一開口又講得頭頭是道,真的很佩服。下節目時,金蘭姐也會關心我們新竹的選情,給我一些建議,現在更是現身幫我們錄了推薦影片。 選戰就要結束,在這過程中,真的獲得很多人的協助。我很清楚,大家不是為了幫助我,而是我們背後共同的理念。希望明天結束後,我們真的能夠一起,迎接人民的立法院!
影片
留言
  • 張忠國
    金蘭我也知道,顯智告訴民進黨,我們不是好欺負的,時代力量要跟民進黨切割,貪污黨,空心菜喬王滾回去,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