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朋友眼中的邱顯智#11:姚光祖秘書長篇
姓名:姚光祖
職業: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前秘書長
經歷:關廠工人案戰友
--
請新竹市的朋友,區域立委選舉能支持10號邱顯智律師。 在打關廠工人案的時候,起初完全沒有法律方面的奧援,有一天王浩跟我說他跟一個律師約在麥當勞碰面討論案情,我還心想那有屁用,被告的有一千多個人欸,結果那個律師找了其他很多律師,跟關廠工人一起打垮勞動部,這個律師叫作邱顯智。… 更多 案件中期的時候,曾有知名大牌律師願意協助,但條件是要他的事務所完全接手,全關連討論後決定,因為這些年輕律師在工人一無所有的時候來幫忙,所以我們要贏一起贏,要輸一起輸,還記得作出決定時心裡的緊張,因為相信新力量總是比較困難的。 這次新竹市立委選舉,希望大家相信邱顯智,給他一個機會,跟大家保證絕對不會後悔,桃園、新竹的工會幹部,如果你設籍或有親友住在新竹市,請你投票給10號邱顯智或幫他拉票,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