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召開105年後備幹部訓練班441期訓前座談會 為培育後備幹部新血,充實輔導組織陣容,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日前假龍泉營區召開「105年後備幹部訓練班441期學員訓前座談會」,由指揮官王上校主持,各輔導中心秘書及參訓學員共同與會。 王指揮官表示,輔導組織在推動後備軍人服務、協力災害防救、國軍人才招募等項工作上,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對輔導中心多年來的支持與協助,深表肯定與嘉許,並期許新血的注入,能夠為青溪團隊帶來新力量。 王指揮官強調,後備軍人為保國衛民的重要後盾,更是災害防救的先鋒,後備軍人須秉持「在鄉是良民,在營是良兵」之精神,發揮熱心、團結的信念,厚植後備動員能量,協力國軍戰備整備,共創美好未來。
圖片
留言
  • Justin Temu
    世界首創沒有愛國之心,也沒有中心思想的國民,當然沒有人願意去當兵,連保護自己都要出怪招「週末戰士」,乾脆直接刪掉國防部,然後聘雇傭兵還比較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