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邱顯智說故事【選舉對我來說】… 更多 選舉這個事情是這樣,對我來說,跟做社會運動一樣,第一就是團體戰,我只不過是扮演這樣的角色,所以我跟其他候選人不一樣的地方是說,我們一起在苗栗,一起在桃園,一起在其他的戰場一起努力嘛,所以現在就是說,學生覺得我們...就是說出來做這些事情。那我自己當然就是說覺得說我們應該要出來做一些事情,防止政治繼續崩壞下去,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這就是年輕的一代,年輕的一代對台灣的心意,就是說我們希望台灣社會、台灣政治可以向美國一樣,尊重人的性命,尊重人的價值,所以我們才出來為這塊土地付出。 即便將來,真的選上,看來現在選上的機會是很大嘛,因為百姓也瞭解說誰是真心愛這塊土地。如果真的選上,我們也是一樣用團體的世代,太陽花世代,太陽花學生主體的幕僚,能夠進入立法院去推動我們實際上的理想。在這個過程中,也是一樣,在苗栗或是在其他地方,就是當事人跟律師之間,就是說我們一起做這件事情的,怎麼說,就是互相之間的信賴或是這樣的團體,然後希望可以不要辜負鄉親與很多選民對這個改革的期待,謝謝大家。
影片
留言
  • 張忠國
    支持正義律師邱顯智,打倒一黨獨大民進黨,打倒喬王柯,請柯文哲別來新竹支持柯建銘了,越看越火大。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