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掃街倒數最後一天半,今天,掃街民眾的反應也太好!!!一整排的商家跟民眾出來對我們揮手!站前的年輕人們看到我們,興奮得又叫又跳!前幾天掃巷弄的時候,還有民眾拿出鞭炮,在車隊經過的地方,當場放起鞭炮慶祝!大樓的落地窗邊,不斷有民眾抬頭,對我們比出大拇指!當場感動到眼淚都要流出來……… 更多 新竹的鄉親朋友,藍綠惡鬥20年,大家的生活,有比較好嗎?我們的薪資停留在1999年的水準,房價卻飆高3倍!我們的年輕人,養不起孩子,買不起房子…… 我們確實需要改變。 這次要拜託大家,禮拜六的時候,勇敢投出神聖的一票,投給比藍綠更好的選擇邱顯智!讓全台灣為了新竹的選擇,感到震懾與驕傲!不只全台灣,新竹這一役,全世界都在看!德國、日本NHK、香港RTHK、新加坡亞洲電視、美國的媒體,都訪問過我們的團隊。 今天在戰車上,我們不斷跟年輕人呼籲,這一次,年輕人如果團結起來,我們就可以改變新竹、改變台灣、改變國會、改變年輕人的未來!而我們也希望,這一次年輕的爸媽,投給跟您一樣的年輕爸爸「⑩邱顯智」,我與您一樣買不起房子,我知道廣大基層勞工的辛苦是有多辛苦。而我們需要改變! 明天,要拜託大家,六點在孔廟廣場,一起邁向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圖片
留言
  • Jui Feng
    加油~^o^~ 真的需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