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富比士雜誌昨日公布「2017全球最有影響力女性」排名,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被列為政治類第三名,僅次於德國總理及英國總理,這是自去年上榜以來的一大躍進,代表蔡總統這一年來展現的魄力與決心,獲得國際政治評論的肯定!
超連結 FORBES.COM

Women Who Rule the World: The 25 Most Powerful Female Political Leaders 2017

This year’s top women in politics -- including Angela Merkel, Theresa May and Ivanka Trump -- are at the forefront of efforts to reshape and retain global alliances.
留言
  • 李國忠
    蔡英文總統做前任總統所不能做的事,英勇革新使台灣能大耀進,榮獲全世界第三名政治領袖,榮耀是全國人民所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