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樂隊
#鋼鐵心,軍樂情
#臺北大學
 由陸軍樂隊擔綱演出的「鋼鐵心,軍樂情」全民國防音樂饗宴,昨(25)日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大樓國際會議廳盛大展開,現場吸引百餘位師生前往欣賞,該校主任秘書呂育誠、學務長陳芬苓及軍訓教官朱漢屏上校均親蒞共襄盛舉。陸軍樂隊本次以管樂、打擊為主調,搭配音樂劇詮釋「軍樂兵的蛻變與成長」,獲現場觀眾熱烈迴響,令人印象深刻。
… 更多 本次陸軍樂隊演出有別以往,是採用「音樂劇」來貫穿全場,並加入許多詼諧逗趣的橋段,融合軍樂、流行樂與戲劇,主持人主動走下舞台與觀眾互動,跳脫傳統樂隊的表演形式,令現場觀眾耳目一新;此外,音樂劇也邀請該校教官朱上校客串演唱流行歌曲,在場學生看到教官上台,立刻掀起一波高潮,鼓掌叫好,肯定主辦與協辦單位的用心策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