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邱顯智說故事【洪仲丘案:比賺錢更爽的事情,就是跑給錢追】 有一次我去洪仲丘家的時候,因為那陣子我每天都去他們家,因為我擔心說洪慈庸比較不會應對媒體,因為那是在跟軍方作戰嘛。所以記者來之前,七點多,我就從新竹到后里,進去,跟洪慈庸講一下,我就離開。… 更多 有一次我去他們家的時候,洪慈庸跟我說:「欸,我爸爸在房間裡面有事情要跟你商量。」我當然不疑有他嘛,當事人要跟我們討論事情嘛,黑濛濛我就走進去裡面,說:「阿伯你要找我喔?」我就看到洪爸爸打開他的抽屜,拿出一包錢,一看喔,好像還不少,我看著那包錢拿起來,拿起來之後他就轉身過來,「邱律師,這包錢給你跟你們律師團一些飲料錢跟車馬費,因為你這樣都衝來衝去。」 他拿出這包錢,轉身對我而來的時候,我現在是要怎樣?馬上,轉身拔腿就跑,我不可能跟他拿嘛,要拿也要拿多一點嘛哈哈,不可能跟他拿嘛,我們不是這款人嘛。拔腿就跑的時候,他就在後面追,「等一下啦!」他就拿著一包錢嘛,塑膠袋裝著,拿著一包錢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的時候,洪慈庸就看到他爸爸在追我嘛,也一起來追我,啊因為他們家都有媒體,所以媒體看到洪慈庸跑出來,也來追我。 他們家的巷子很遠你知道嗎?我車子停到很外面,那時候我又比現在多胖15公斤,你就知道多吃力。等到我跑到那邊時候,我就趕快把車門關起來,他爸爸還一直在外面敲我的窗戶,我趕快開走。 你知道,開走之後我有個感想,真的很深的感想,就是:比賺錢更爽的事情,就是跑給錢追。這個過程就是,人跟人之間的一種信賴,我覺得是台灣人跟台灣人中間一種信賴的感覺。
影片
留言
  • Jt Le
    比前更重公平正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