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為了想加入共產黨,留學北大的台生王裕慶竟然口出「台灣言論不自由,思想被壟斷」的謬論。這讓我想起一個冷戰時期流傳的笑話:   美國人與蘇聯人在爭論誰的國家才是自由的國度。
  美國人說:「我就算跑到白宮前大喊『打倒雷根!』也不會有事。」
  蘇聯人亦不服輸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跑到克里姆林宮前大叫『打倒雷根!』也不會發生什麼事!」 在北京嗆聲台灣不自由、不民主,實在太容易、太廉價了,這位王同學好膽在北京嗆中國不民主、不自由,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北大台生想入共產黨 「台灣言論不自由,思想被壟斷」 | 蘋果日報

在北京大學攻讀博士班的台灣留學生王裕慶,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想加入共產黨,而現在有另一位北京大學台生張立齊指出,「台灣的言論是有局限...
留言
  • 黃偉倫
    他已經是加拿大人了就交給加拿大政府去處理,至於他還有沒有台灣籍就由內政部去查一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