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從少年時代到現在,一直是陳芳明老師忠實的讀者。但一直都沒機會見到面。 這兩天獲得芳明老師的支持,真的驚喜又感謝。謝謝陳芳明老師,我們會繼續努力。 --
內文:
『陳芳明坦言支持「時代力量」與「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是因為他們強調基本人權,也注意社會底層的權益。雖然有些地區民進黨與小黨都有提名,他主張應優先支持小黨,例如新竹市選區的民進黨柯建銘與時代力量邱顯智,陳芳明傾向支持邱顯智,因為邱的所做所為勝過柯建銘,其他民進黨沒有提名的地區,就集中選票給小黨。』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政黨票怎麼投? 陳芳明呼籲首投族選…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6日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很多選民還對政黨票要投給誰傷腦筋。而政大教授陳芳明則公開呼籲,希望首投族將政黨票投給新興小黨,如「時代力量」與「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而非現有檯面上的政黨。陳芳明今早在臉書貼文指出,這次大選政黨票共有18組政黨,除了民進黨與國民黨外,還有親民黨、新黨、台聯黨三個小黨。但他說這些小黨都設有黨主席,卻從來沒有經過改選,且以老年領導者為中心,對台灣民主體質沒有任何貢獻。他更直言,以黨主席為號召的政黨對年輕世代是絆腳石,投票給他們是「浪費我們的政治資源。」
留言
  • Hong Feng
    加油!絕對支持、希望你可以當選!
    並且向你保證就算真的最後讓掙掙錢坐收漁利也不怪你,下次選,照樣把你推薦給新竹的朋友~~(雖… 更多然朋友大概會推得比我還用力XD)

    老柯要是真的有本事、得民心,又何必怕一個素人參選的邱律師會瓜分選票?更不用說是會被挖走足以讓老柯落選的票數啦。
    素人參選沒有政績牌可以唬爛,只能講政見理念,老柯打滾政壇這麼久了如果還落選,該檢討的是他自己為什麼不得多數民心,而不是檢討一個選舉素人為什麼可以搶走自己這麼多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