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自我閹割護航前瞻 議事獨裁無視民意 立法院正在審查前瞻計畫第一期預算,民進黨為了護航前瞻通過,不惜違反議事規則、閹割立法院監督職權,只處理民進黨所提的預算提案,對於在野黨,尤其是國民黨委員們的提案,只宣告"不處理"就全面否決,不僅違反議事規則,更有違憲之虞。而國民黨委員們對於院會違法所提的各項問題,包括權宜問題、會議詢問,蘇嘉全院長與蔡其昌副院長一概裁示"不予處理"… 更多,不顧立委合法職權的行使。而觀諸民進黨的提案,都僅提出少量刪減金額,前瞻計畫內有疑慮的部分,包括沒有評估計畫,甚至內容只有幾張紙的計畫,都以少量刪減,來護航通過,這些都要人民去舉債支應的,可執政黨只想到護航,無視法紀,更無視外界對前瞻諸多質疑的聲浪,這樣的議事獨裁,是一定要譴責與抗爭到底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