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今天是情人節,這個日子最重要意義不在於昂貴的禮物或豪華大餐,而是向心上人致上由衷的感謝。謝謝她/他的相親相愛、相知相惜,讓我們有更美滿的人生。 當然,三十五年來,美青為我的付出與犧牲如此鉅大,我對她的感激,絕非這篇短文所能表達。記得我在美國留學階段,美青就身兼數職賺取生活費,好讓我安心讀書。我學成歸國後,她一面工作,一面照顧兩個年幼的女兒,蠟燭兩頭燒,從不怨辛勞。四年前我選上總統之後,美青為了避嫌,決定放棄她心愛的銀行法務工作,提前退休,專心投入公益,讓第一夫人的角色更符合人民期待。寫到這裡,心頭的不捨與感激,實在難以言宣。 … 更多 我擔任公職31年,美青就是家中最忠誠的反對黨,隨時提醒我,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與肩頭的責任。這次激烈的總統大選,縱使腰痛未癒,她依舊賣力下鄉拜票,全台奔波,人氣比我還旺。回首來時路,千言萬語難以形容我的幸運,有這麼好的牽手一路相伴,既能相夫教子,又能相責以義。得妻如此,夫復何求? 有一首美青非常喜愛的歌叫做「箏」,歌詞意境與歌曲旋律都令有情人無限嚮往:「天有多長,地有多久?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我在日前的一場春酒宴上公開演唱,並獻給美青。當時閃過腦海的,就是我倆三十多年來的點點滴滴。當我唱到那一段,心中充滿了溫馨幸福的感覺。 這句話也許很普通,但卻是我此刻最真實的感受,「美青,謝謝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