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一份豐富美觀的 #履歷表 能為求職者大大加分,除了應徵華語老師,其他職業也完全適用。關於履歷的格式,網路上有許多參考範例。「VisualCV」(https://www.visualcv.com/)是一個免費線上履歷表平臺,提供履歷表的模組架構,完成後可輸出為PDF檔下載。請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介紹。 原文網址:
https://free.com.tw/visualcv/#more-63564
超連結 FREE.COM.TW

VisualCV 免費線上履歷表平台,幫你建立更美觀的個人簡介頁面

VisualCV 其實跟一般的線上履歷表產生器差異不大,有一點類似線上名片的概念,但在資料設定上更多更豐富,也比較適合用來呈現完整的個人簡介和經歷,雖然服務本身是以英文為主,但在中文支援方面一樣沒有問題,產生的履歷表也不會有亂碼,假如你要把履歷表印出來,只要透過匯出成 PDF 文件功能就能產生紙本履歷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