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生活.話當年-1950、1960年代國家檔案影像特展」老照片徵集活動,最高人氣獎已經出爐了,獎品和精美小禮已經準備好要送給大家。
小編會以私訊提醒各位獎領方式,請密切注意,再次感謝參與活動的檔粉們!
錯過這次活動的檔粉們,也別氣餒,還有許多好康的在後面,請持續關注喔~
展覽即將於10/20,在新莊聯合辦公大樓1樓跟大家見面,歡迎大家一起來回味往日時光吧~
圖片
留言
  •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有關本局辦理「生活.話當年-1950、1960年代國家檔案影像特展」老照片徵集活動已於9月30日結束,我們陸續收到粉絲來… 更多訊提醒,部分粉絲利用「假帳號」來衝高「人氣獎」按讚數情形,可能造成活動不公平。針對此問題,小編曾尋求FB官方單位協助,惟FB帳號係為個人社交虛擬身份,FB為公開社交網群,本局要逐一確認假帳號一事仍有難度,且判定該帳號係為假帳號之標準如不適當,又恐造成另一不公,爰本局最終仍依照本活動辦法規定,人氣獎係以單一帳號按讚數最多者獲得。
    此次活動為本局官方FB第1次辦理活動,經驗不足辦法未臻周延,敬請各位粉絲多多包涵。非常感謝來信提醒的粉絲們,您的相關建議我們都會列入爾後辦理類似活動的參考,非常謝謝您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