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今天晚上,我們重回立法院。 但這一次,我們不用再翻過高牆,因為這一次,人民用手中的選票,以選舉的方式,奪回原本就屬於我們的立法院。 今天這場選戰,不只是時代力量的選戰,不只是我的選戰,而是所有在過去幾年來努力為台灣付出、奮鬥的人的選戰,是長久以來受到壓迫、欺壓、屈辱對待的艱苦人的選戰。… 更多 我想到,在洪仲丘案8月3日大遊行時,我被一個景象嚇到,有非常多的老媽媽,抱著小孩遺照跟洪媽媽致意,他們說他們的小孩一、二十年前,也是在軍中被冤死,但是至今仍無法有個交代。你說,台灣有多少人像這樣,死得不明不白,也沒辦法有人為他討一個公道? 這一場仗,真的是被逼出來的,但是我們終究會成功。 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有著你無法想像的生命力,以及強韌的信念,永遠可以讓我感動,我心中真的對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充滿感謝。 希望1月16日,大家可以走到投開票所,投給新政治一票,讓我們展現人民的力量,展現新政治的力量。
超連結 YOUTUBE.COM

最新》時代力量濟南路晚會 主打「重回立法院」

時代力量晚間舉辦造勢大會,地點就選在立法院旁,他們主打的訴求,就是重回立法院,來看看現場最新狀況。
留言
  • Hope Lu
    為殺人犯辯護嗎?
    要不要交代一下你是廢死聯盟理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