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南市第二服務站小編分享> 荷蘭新銳藝術家楊文智生根臺南 發揚藝術當代美學… 更多 楊文智本身是名專業畫家,舉辦過數十場國際級畫展,是藝術界那顆閃耀的明日之星,他還有摺紙專長,原本方正的紙在手上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變出各種飛鳥游魚,極盡巧思。除此之外,法律也是專業之一,他有著熱情健談並充滿同理心的人格特質,在荷蘭時便長期擔任法律顧問,義務為暴力受害者提供法律與心理諮商服務,相當有才華。文智說:「這段日子深深感到臺灣人的友善、敦厚,尤其夏天豐富可口的水果更是愛不釋手,很快就適應這裡的生活了,我想用自己的專業來和這塊土地的人們分享藝術的價值。」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二服務站主任陳泗村及新營戶政事務所主任江小芳,共同前往拜訪楊文智ㄧ家人解說歸化流程及取得永久居留資格要件,希望延攬優秀藝術人才深耕臺灣,厚植文化的深度與廣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