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剛剛出席完都城隍公爺晉威靈公暖壽的活動。 子時開始,就是都城隍爺的誕辰,前一晚大家都會來參與暖壽。現場聚集許多市民朋友。 離開前,被城隍廟的總幹事叫上台前,和大家說幾句話。也碰到柯總召,互道加油。 倒是這兩天發出在城隍廟參拜的相片做文宣,宣示自己「絕對不會做壞事情」的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今天沒有前來。 我想無論如何,儘管理念有歧異,選戰仍是君子之爭。最不可取的,就是用賄選來污辱選民、污辱民主。 「千桌萬人宴」的調查已經持續向上延燒。 在這裡,還是呼籲鄭正鈐誠實以對,要對得起選民、對得起司法,對得起都城隍爺。
圖片
留言
  • 黃建廷
    棄柯保邱
    投邱棄柯
    邱顯智加油,一定可以贏得這一場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