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事業】
戲台咖 Theater Cafe 位於 #國家戲劇院 觀眾席及側台的下方,正是戲台的「腳」(下跤),結合表演藝術,展現台灣文化,包含「戲台市集」、「戲台茶館」、「戲台書店」、「戲台咖啡」、「戲台酒館」、「戲台小舖」。 戲台咖將國家戲劇院使用三十年拆卸下來的 #懸吊鋼索滑輪系統、#舞台布幕 以及 #舞台地板… 更多 等再生利用,再現於空間裡;並以舞台佈景燈光道具營造劇場氛圍,讓進入的客人及員工如同融入劇場中,成為導演、演員、劇組人員或觀眾。
---
#戲台貓特展 #躲貓貓系列活動
3/24(六)前,只要身上有貓相關的元素,再加上有戲台咖當天任何消費發票,就可以獲得 「戲台貓」限量明信片唷!
快來一起當meow星人人😺😺😺
---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02-23971920
🖥http://www.theatercaf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