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日內瓦連線日誌#2】
 
《#日內瓦連線日誌》要繼續帶大家瞧昨天行動團又做了什麼:這次的日誌,要來揭密跟友邦的雙邊會談時的現場關鍵字囉~
 
>> 連線日誌:https://goo.gl/MO5UPJ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
#WHOcares #TAIWANcares.
#LeaveNoOneBehind.
分享 衛生福利部在《世衛行動團》連線日誌#2 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日內瓦連線日誌#2】<br>  <br> 「WHA相關的報導一直提到『友邦』,但我還真不知道友邦跟我們到底有什麼互動...」「友邦雙邊會談可以談什麼啊?」<br>  <br> 現在是日內瓦時間早上7點50分,《#日內瓦連線日誌》要繼續帶大家瞧瞧昨天行動團又做了什麼:這次的日誌,要來揭密跟友邦的雙邊會談時的現場關鍵字囉~<br>  <br> >> 5/22觀看焦點:傳說中的「友邦國」部長碰面多連發!<br>  <br> >> 連線日誌:https://goo.gl/MO5UPJ… 更多<br>  <br>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br> #WHOcares #TAIWANcares.<br> #LeaveNoOneBehi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