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百位律師挺顯智,公平正義進國會:邱顯智律師後援會短片】 在過去幾年的社會運動裡,包括關廠工人案、洪仲丘案、大埔丟鞋案、太陽花學運案、反核佔領事件、苑裡反風車等案件中,都可以看到一群投身法律的熱血年輕律師,他們顛覆長久以來法律人高高在上的冷峻形象,撩起律師袍,實際走進一個又一個抗爭現場,與抗爭者、運動者站在一起,提供專業、義務的法律支援與辯護,甚至自動組織起來,為近幾年的社會抗爭提供了強大的支援網絡。… 更多 邱顯智律師,是這個網絡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在勞委會編列兩千萬預算控告關廠工人時,邱顯智律師首先站出來號召,最後組成將近六十人的義務律師團,終於與工人鬥陣打贏這場歷史性的官司,逼勞委會徹告。包括邱顯智律師在內的年輕戰鬥法律人,不願坐視法律成為坐擁國家資源與話語權者用來壓迫弱勢人民的工具,違憲亂政、恣意妄為,為不公不義挺身而出的人只能面對排山倒海的司法追殺,求助無門時仰賴的救濟制度卻常常失靈。 因此這群戰鬥法律人決定著手政治的改造。邱顯智律師始終相信,「政治問題,必須政治解決」,因此他帶著一貫的熱血與關懷,帶著「法律應該實現正義,而不是服務權貴」的信念,投身選戰,希望帶動徹底的政治改革。 邱顯智律師並不孤單,這場選戰並不是他一個人的選戰,更是這群年輕戰鬥法律人的政治與社會實踐。因此這些邱顯智長久以來的律師夥伴,選擇組成「邱顯智律師後援會」,成為邱顯智最堅強的戰友,用行動力挺邱顯智,希望他將公平正義帶進國會,為艱苦人堅持到底!
影片
留言
  • 鄭家安
    邱律師加油,或許太多人不敢投你,因你沒政治經驗,但那位政治人物不是從菜鳥當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