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告別「紫禁城美學」,做下去就對了! 去年在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質詢中,國書除了向鄭麗君部長表達了對於台灣官方慶典中陳舊的「紫禁城美學」的不滿,也期待在小英政府的執政下可以以行動展現我們對於台灣設計的支持,並請他協助把這樣的想法帶進文化會報中。 所以,很開心可以看到這個新聞,台灣不是沒有好的人才,只是他們需要更多可以讓他們揮灑的舞台。從慶典美學的翻轉開始,讓我們一起用設計與美感,讓世界看見台灣! 去年質詢鄭麗君部長影片:
http://ivod.ly.gov.tw/Play/VOD/92769/1M/Y 新聞連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01002477-26040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