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課程宣導]你(妳)對製播廣播節目有興趣,而且是具備母語及中文溝通、閱讀能力的各國新住民及新住民二代嗎?「107年新住民廣播節目製播培訓課程(花蓮分臺)」招生開始啦!課程完全免費,報名截止日至107年3月31日止,限額20人,歡迎網路報名哦! … 更多 為培養更多新住民具備製作主持廣播節目知能,以擴散新住民的影響力,讓新住民服務新住民,協助新住民成功適應台灣生活的各個層面,增進彼此的理解與包容;並藉由新住民主持人推廣多元文化意義與價值。 培訓對象:對製播廣播節目有興趣,且具備母語及中文溝通、閱讀能力的各國新住民及新住民二代共20名,以新住民為優先。 培訓費用:教育部專款補助,課程完全免費。另提供全天課程之午餐(計6次),但不負擔培訓學員交通差旅等其他費用。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官網報名網址:http://event.ner.gov.tw/ 報名日期:3月7日至3月31日止(限額20人,額滿為止),錄取名單將於4月6日公布在本臺官網http://event.ner.gov.tw/ 本案聯絡人林文玲小姐,電話03-8225625#23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超連結 EVENT.NER.GOV.TW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報名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