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謝謝前國策顧問 郝明義Rex How先生: 「@郝明義看到的這個人
 
如果要我在這次立委選戰裡挑一個戲劇性最高,最值得觀察的選區,那就是邱顯智所在的新竹市。
 
因為時代力量的邱顯智,挑戰的是民進黨的柯建銘。
 
這件事情有三重意義:
 … 更多
第一,這也是一場典型的小蝦米挑戰大鯨魚戲碼。但是主角變了。
 
在這個選區,新生而資源單薄的政治力量所要挑戰的,不再是傳統壟斷資源的國民黨,而是即將執政,資源大爆發的民進黨 。
 
第二,因為時代力量在一些選區和民進黨在資源和人力有密切合作,所以一直有人質疑時代力量是民進黨的「側翼」。
 
邱顯智在新竹是否決心挑戰柯建銘、如何挑戰柯建銘,成了時代力量如何區隔與民進黨不同,證實自我主體性的試金石。
 
邱顯智這把戰旗吹起的衝鋒號角到底有多麼嘹亮,眾所注目。
 
而民進黨的國會龍頭柯建銘在這個選區,不論就面子或裡子,都有輸不起的壓力,正在舉全黨之力,動員壓倒性的資源和人脈火力,要擊潰這支想要在最敏感地帶攻上灘頭堡的新生力量。
 
第三,國民黨在這次大選的一連串作為和表現,勢必難以再像過往,使他們傳統的支持者「含淚支持」。
 
新竹市這個有四十六個眷村的選區,過去國民黨佔60%支持的選區,到幾個月前他們的候選人還可以維持40%的支持度,但是在王如玄的軍宅案事件爆發後,跌到20%。
 
這麼多對國民黨投不下去的票,到底會就此成為廢票?還是會看到律師出身的邱顯智,從兩年前開始,就因為梨山老兵被政府收回租地而無處可歸,幫這些老兵跟林務局打官司,屢敗屢戰的熱情,願意改個方向支持這個年輕人,因而改變戰局?」
分享 郝明義Rex How
邱顯智:為弱勢者燃燒<br>  <br> 「我選擇幫助弱勢者的戰場。我看過太多社會底層的弱勢者,他們的困境、心聲、訴求完全無法在現行的代議制度中被反映,被重視。」<br>  <br> #時代力量 #新竹市選區立委候選人<br>  <br> @郝明義看到的這個人<br>  <br> 如果要我在這次立委選戰裡挑一個戲劇性最高,最值得觀察的選區,那就是邱顯智所在的新竹市。<br>  … 更多<br> 因為時代力量的邱顯智,挑戰的是民進黨的柯建銘。<br>  <br> 這件事情有三重意義:<br>  <br> 第一,這也是一場典型的小蝦米挑戰大鯨魚戲碼。但是主角變了。<br>  <br> 在這個選區,新生而資源單薄的政治力量所要挑戰的,不再是傳統壟斷資源的國民黨,而是即將執政,資源大爆發的民進黨 。<br>  <br> 第二,因為時代力量在一些選區和民進黨在資源和人力有密切合作,所以一直有人質疑時代力量是民進黨的「側翼」。<br>  <br> 邱顯智在新竹是否決心挑戰柯建銘、如何挑戰柯建銘,成了時代力量如何區隔與民進黨不同,證實自我主體性的試金石。<br>  <br> 邱顯智這把戰旗吹起的衝鋒號角到底有多麼嘹亮,眾所注目。<br>  <br> 而民進黨的國會龍頭柯建銘在這個選區,不論就面子或裡子,都有輸不起的壓力,正在舉全黨之力,動員壓倒性的資源和人脈火力,要擊潰這支想要在最敏感地帶攻上灘頭堡的新生力量。… 更多
留言
  • 梁永棋
    邱大律師是時代力量的清流阿.....看其他三個區域的候選人都民進黨合作真的悲劇阿......一個新創立的黨只剩一個清流..這個黨乾脆滅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