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教育市長陳亭妃 前瞻藍圖願景已經準備好了
https://goo.gl/7BjanG 雖然這次黨內的初選,已經舉辦過了兩次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但因為時間的限制,所以每個人能講的東西其實有限。 昨天很榮幸接受胡忠信大哥的專訪,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將我對於台南未來的市政藍圖闡述給各位知道。但也只是講到一個部份而已。… 更多 在從事民意代表的這二十個年頭,亭妃的早已用最踏實的每一步走遍台南的37個行政區,絕非因為要選舉才開始走動。無論是上山還是下海,只要地方有需要我就會在,因為我知道,這不只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使命,因此我更加瞭解每個地方對於未來的需求與期待。 大台南的幅員廣大,偏鄉人口流失嚴重,資源往往因為程序、交通等問題而來的太慢。 但我有信心也有把握,用我這二十年所磨練出來的行動力、執行力及溝通力,來解決大台南現在所面臨到的問題。 而亭妃所提出的每一項政策,也絕對不是空頭支票,是經過審慎評估有可行性我才敢向各位來做報告。不把時間浪費在打口水戰與他人爭論,是因為我曉得大家對於未來的期待有多深,也因為台南的發展不能等,所以我必須更加努力打拼,來顧好咱的家-台南。 #台南
#陳亭妃
圖片
留言
  • 陳進海
    陳 市長美女 祝你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