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錐子,返鄉音樂會-「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發言】 從去年一月中,時代力量創黨以來,我們一步一腳印前進到今天。在我還沒加入時代力量前,參加記者會推薦第一波候選人,其中一個就是現在在我旁邊的顯智。
我這麼願意第一時間跳出來替顯智背書就是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對理想的堅持、對改革的決心、還有對弱勢的同理心。… 更多 有人說時代力量理想性不夠,是太偏考慮政治現實的政黨,但我要告訴大家:「當邱顯智仍在新竹堅持,想拿下這席,就代表時代力量對新國會改革的堅持,我們整個黨一定跟顯智併肩站到最後一刻!」 我相信新竹市民一定有足夠智慧願意送顯智進國會,我們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改革隊伍、加入正義連線,請大家將這股力量散出到你每個新竹朋友,請大家幫顯智拉票! 為什麼有個政黨開萬人流水席,讓他們黨的候選人參加,還把座位表釘在看板上,國民黨這樣賄選,他們到底是看不起新竹市民,還是真的蠢?還是覺得我們就是要這樣?我們用選票讓大家知道國民黨不能這麼過分好嗎! 現在鄭正鈐的支持度已經掉到第三,大家一月十六投下的這票、這個決定,會深刻影響明年台灣有怎樣的國會,大家一起努力送顯智進國會,讓台灣為新竹人的選擇驕傲、讓台灣有個新國會好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