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沒有網軍只有鄉親 #衝進國會繼續打拼
 
非常感謝 賴清德 主委、副總統候選人 連續兩天到我的選區,和我一起拜託所有鄉親朋友🙏希望大家一定要記得明年1月11號,用自己的 3⃣️張選票顧好台灣!!
 
我和賴院長不僅來到 #汐止 ,在 #金山 、 #萬里 更是親眼見識到,眾多鄉親對未來賴副總統的支持和期待❤️… 更多當然我更是非常欽佩,賴院長出外打拼當過醫生、立法委員、台南市長、行政院長,都還是把金山、萬里許許多多鄉親的需求、在地的民生需要一直都擺在心上
 
賴院長當場說明蔡英文總統執政後推動長照2.0,照顧長輩健康的政策都報告給我們的鄉親。我也許諾各位鄉親,將來一定會爭取金山分院設備升級、到社區的一般日常的巡迴健檢服務,也要更加便利!
 
我期許自己,同樣可以做一個 #重視在地聲音 的新好立委👍
 
#敢衝敢拚賴品妤
#認真打拼為鄉親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