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探究實作課程實務與素養評量命題工作坊」,於20、21日在陸軍官校舉辦,本活動為陸軍官校物理系洪偉清教授與中央大學物理系朱慶琪教授共同發起,結合教育部師資培育與科技部科普計畫,由中央大學科學教育中心等及陸軍官校共同合作辦理,兩日所邀請的講師都是國內在探究與實作及素養命題上的專家。課程安排精彩豐富,不僅有理論基礎介紹,也結合2018全國高中物理競賽的素養命題解析分享及實作體驗,讓與會教師印象深刻、受益良多。… 更多 本次活動計有60餘所高中,近百名高中教師參與研習,為國內探究實作與素養命題研習建立學習典範,也藉由種子教師培育有效提升推廣能量,會中並邀請國內外知名教育學者,交通大學佘曉青教授擔任大會邀請講座,佘教授分享探究實作課程設計及實例示範,讓與會老師對探究實作與素養命題能深入認識與瞭解。佘教授更鼓勵在場高中教師,應試著將探究實作融入教學,讓學生發現科學的趣味,使科學不只是記憶性的知識,而是讓學生能夠看到科學的原貌,進而培育出有思考、重視科學研究的人才,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