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我爭取延長海外網購包裹"實名認證"1個月!】 財政部關務署原定4月16日起全面實施海外網購快遞包裹實名認證制度,但我接到陳情抱怨「EZ WAY易利委」下載使用方便性不佳,有些手機難以下載使用,擔心未辦實名認證會被警告,甚至不予收單。 因此我在財政委員會質詢關務署,質疑實名認證「EZ… 更多 WAY易利委」App下載率仍低,是否可在期限內徹底落實,而且經去電測試發現客服人力非常不足,眼看緩衝期就要結束,4月16日就要上路,要順利全面落實恐有困難,質問關務署是否有檢討相關作法。此外,我也建議開發「EZ WAY易利委」電腦版,以加強實用性。 關務署長謝鈴媛回應會持續滾動性檢討,且考量疫情狀況,將延長至5月16日起才會全面落實。希望關務署趕緊優化EZ WAY易利委APP,讓國人能更為方便地下載使用。 🚩實名認證APP太難用 關務署:不收單配套延後一個月實施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10/4487998
超連結 EC.LTN.COM.TW

網購族喘口氣!包裹實名認證 關務署:延至5/16全面落實 - 自由財經

關務署表示,延至5月16日起,才會全面落實實名認證。(取自網路)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網購族可望喘口氣!財政部關務署原定4月16日起,全面實施快遞包裹實名認證制度,不過,立委質疑實名認證「EZ W
留言
  • 柳嬅
    委員您好: 這套app評分很低,做得真的很中華民國質感。
    重要的是資安問題,因為這網站要上傳身份證正反及各個資,但在登… 更多入系統並沒有各安全機制(例如二次認識及手機簡訊隨機代碼)。

    不只這個,電子發票系統也是一樣,照這樣很容易擔心被破解,或拿破解得到手的資料再去輕易破解其他網站。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