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你知道嗎?保護消費者權益的「消費者保護法」最近(今年6月)有修正耶!掌理通訊事業業務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為了使平臺事業經營者認識「消費者保護法」的修正內容,及提升對該法規的遵循意識,通傳會有提供了直接面對面的機會,在10月份對平臺事業經營者辦理宣導講習─「104年認識新消費者保護法之宣導講習」,邀請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臺中市政府法制局謝消保官明謙蒞臨會場演講;謝消保官製作了精美詳細的簡報,除了簡述修法的內容,分享數則生活化的實例外,並與現場的平臺事業經營者交換意見;最後,謝消保官也提醒平臺事業經營者在提供服務時,除了需要與時俱進、遵守法律之外,也要思考企業責任,以人為本、從心出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