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
#寓教於樂,深植國防教育理念
#Day 10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今邁入第十天。回首特一營官兵在此次山隘行軍過程中,充分利用地形、地物等元素,演練「特種地形、水域作戰、反劫持、災害搶救及伏擊作戰」等訓練課目。讓參演官兵在面對天氣、地形、溫差考驗下,遂行各項戰術,戰技等訓練,藉以強化官兵戰術素養及本職學能,達到「為用而訓、平戰結合」的訓練目標。 … 更多 今日,特一營官兵秉持一貫的高昂士氣,在行經雲林地區時,特別與當地學子互動,透過特戰六人小組、突擊車及武器陳展等展示,解說各項裝備性能諸元,藉寓教於樂的多元方式,增進軍民互動,使全民國防理念能向下扎根。 此外,雲林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為展現在地後備軍民同心精神,今日也特別偕同後備輔導中心主任、秘書前往慰勉,幫特一營官兵們加油打氣;領隊吳指揮官表示,此次特一營官兵所展現的毅力及精神深獲社會各界及地區民眾肯定,相信這次的訓練,將有助特戰弟兄在各項戰術戰法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提升。
圖片
留言
  • 呂孟玲
    感謝你們帶給瑞竹國小的小朋友們一個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