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婉諭、黃捷 高雄聯合服務處成立!
結合中央與地方的力量,串聯高雄各地黨公職,服務更多的高雄鄉親!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來到高雄,和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一起為了我們的聯合服務處舉辦開幕,這也是繼先前和苗栗縣議員玟學、國鼎的苗栗聯合服務處後,開設的第三個聯合服務處!
 … 更多
自從進入立法院以來,我們其實陸陸續續與高雄的社工工會以及教保團體聯繫、合作許多議題,而黃捷也一直都非常積極地協助地方團體與國會辦公室的串接。上個月,我也與黃捷、林于凱-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兩位高雄議員一同拜會了社工工會等團體,無論是社工、教保員、兒少、弱勢等相關議題,一直都是時代力量所關心的主軸。
 
時代力量在高雄的耕耘,無論是黃捷或是于凱,對於市政,我們總是以最強力的力道去監督,兩位的成績也都有目共睹;陳惠敏是我們高雄黨部的主委,去年也曾代表時代力量在鳳山參選。在選舉過後,她仍然留在高雄繼續耕耘、努力。
 
成立聯合服務處,也代表著時代力量在高雄服務的再進化!
未來,我們也一定會繼續推進這些議題,讓時代的力量在高雄深耕茁壯!
 
【婉諭黃捷服務處】
 
🏠地址:鳳山區中泰街42號
☎️電話:(07)710-1230 / 0900-608-155
🖨傳真:(07)710-1230
🕰服務處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國定假日不開放
圖片
留言
  • 梁瑟修
    太好了,請問有事可以去新服務處尋求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