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新增了 7 張相片。2017年3月27日上午3:34 · 🌸 獲得春神祝福的孩子們~大家準備好了嗎?
相信大家期待已久,趕快來看看五天四夜的農STAY課程有哪些吧😆😆😆 📌再次貼心提醒,行前重要注意事項📌
☑活動第一天3月31日星期五不另外提供午餐唷!!請各梯次同學記得自行用餐。
☑近日溫差變化大,請大家密切留意氣象新聞,準備好輕便穿著、保暖衣物還有雨具。
☑宜蘭梯次的同學們,記得一定要帶睡袋或被子!! 一定要帶睡袋或被子!! 一定要帶睡袋或被子!! (很重要強調三遍)
☑體驗課程含農事體驗,可帶一件短褲或可捲至膝蓋上方的褲子,還有厚底長筒襪。
☑最後,要提醒各位~~請帶著一顆熱誠和愉快的心,盡情享受和體驗農STAY活動吧!!還有 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