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打鐵趁熱!實價登錄2.0 藍綠兩黨快排審 ● 時間:12/11(五)9:20
● 出席人員:立委蔡壁如、張其祿、邱臣遠 ● 說明: 1. 行政院提出「實價登錄2.0」相關修法,應打鐵趁熱,對這個民間提出多年,在野黨早已送審的法案,不要再拖! 2. 各部會近期展現打房決心,唯獨財政部對於囤房稅仍停留在「兩年內修法」,請財政部不要以拖待變!居住正義不能再等兩年。 3. 花敬群次長和徐國勇部長才是「心裡有鬼」!社宅免稅10年限期就是依據「住宅法」規定,請內政部趕快依法訂出"可負擔標準",不要推給地方政府!
影片
留言
  • 施新登
    不要批駡民眾党是親中抹紅政党:台湾已是自由民主政體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