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分享 關務署
因為一顆蘋果 女乘客通關遭罰萬元😮🤨<br> 🎀入境臺灣也有類似的規定喔!小編提醒大家,旅客入境禁止攜帶活動物及其產品、活植物及其生鮮產品、鮮果實。但符合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之犬、貓、兔及動物產品,經乾燥、加工調製之水產品及符合植物防疫檢疫法規定者,不在此限。動植物防疫檢疫規定,請洽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02-23431401。🎀   科羅拉多一名女子日前從法國旅行返美時,因把飛機上免費贈送的食物🍎… 更多攜帶入境,在通關時被海關罰款500美元💸💸(約新台幣14763元);該女子原本加入可快速通關的「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也遭取消。事發後,航空公司呼籲旅客要遵守海關的規定。<br>   遭海關重罰的旅客克麗絲桃.塔洛克(Crystal Tadlock)表示,當天在飛機航程即將結束時,空服員分發免費蘋果給機上乘客,以作為一種健康零食。她當時不餓,所以用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的膠袋把蘋果🍎打包好,心想留待稍後再吃。<br>   塔洛克指出,海關官員當時問她「這次到法國旅行是否很貴」,隨後又說「當我罰你500美元後,那就會更昂貴了」。<br>   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發言人拒絕提供有關事件的進一步細節,但表示「隱私政策禁止該局談論任何個人的具體檢查細節,但所有農產品項目都必須申報。」<br>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310214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