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山隘行軍訓練
#風雨無懼,勇士奮進
#Day 6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今日進入第六天。山隘行軍至今,特一營官兵弟兄姐妹們,走在炙熱的道路,或在大雨中挺進,造成部分官兵因連日的行軍訓練,或腳底起了水泡,或腳跟磨破了皮等狀況,但仍堅持和大家一起走下去,而透過隨隊醫官細心的塗藥及包紮等醫療照護下,使官兵們都能快速恢復戰力。 … 更多 中士楊毓浩、上兵曾家新表示,水泡是行軍的戰利品,不論有多少個水泡,掉了多少層皮,擁有多少傷口,都要跟大家一起走下去,一步代表堅持,一步代表毅力,每一步都是意志的考驗,撐過就是你的了! 在前一晚「戰傷急救」課程後,部隊休息就寢。清晨五點,天還未亮,特一營官兵即整裝出發,頂著磅礴大雨,披著雨衣,扛著武器、背包,再次向下一站邁進,繼續以高昂的士氣及堅強的意志,克服身體上的疲憊,持續挑戰自我。 行軍訓練過程中的天氣與敵情,皆考驗著特戰官兵的意志與反應,雖無前幾日的艷陽高照,但在大雨中,除造成腳部的額外負擔,更增強行軍的難度,而特一營官兵的氣勢並未因此被澆熄,仍秉持「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在大雨中挺進,並完成各種戰術動作,也讓參與此次的特戰官兵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 為使官兵保持豐盈體力接受挑戰及磨練,每日後勤補給的膳食供給格外顯得重要。單位食勤小組依戰術演練進程,於指定區域開設野戰伙房,並將精心準備菜餚運送至官兵休息點;當部隊暫歇,休息用餐的時刻,陣陣撲鼻的飯菜香味,正是讓這群特戰勇士們恢復活氣滿滿地最有效方式,也是每日高強度訓練期間,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之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