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引自內文:
 
「洪申翰表示,政府應用快速簡便、合理方式,把資源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一開始,急難紓困方案因申請條件較為繁瑣,經多次溝通,衛福部便在急難紓困方案中新增選項,讓無法提出相關應備文件的弱勢勞工能夠符合申請程序。
 
針對紓困案,洪申翰期盼,中央政府協助地方政府從速認定,並承擔認定責任;地方政府人力調度尚,應加派人手協助執行並減輕社政人員工作量及工時;最後,希望民眾將資源用在最需要的人。」
#急難紓困
超連結 NEWTALK.TW

真正需要急難紓困卻領不到? 綠委籲:救命錢應留給受衝擊的人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為因應疫情,行政院日前宣布加碼紓困方案,針對無農、勞保的工作者給予每戶1萬元補助,今天 (6日) 開放申請,但上路第一天,各種亂象傳出、申請者抱怨不已。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受訪時說,他有一個原則、三個期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