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超連結 MERIT-TIMES.COM.TW

人間福報 : 看人間 優質軍公教警消是台灣的寶

文/葉毓蘭(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祕書長) 一個朋友從歐洲回來,我們邀他吃飯時,他說要去跑戶政、地政、監理等,恢復因為出國太久被除戶的戶籍,辦理國際駕照等事,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也不知道能不能趕得上聚會。朋友這麼告訴我。 他顯然是多慮了。朋友當天在幾個政府機關中,一點都沒有奔走的壓力與疲憊,提到最後趕...
留言
  • Steve Williams
    昨天又有警察倒下了 真的很希望葉大姊繼續為警察們發聲!!!

    保一總隊第四大隊傳出一名47歲林姓員警,昨天下午近3時,進行… 更多鎮暴操訓練時,因身體不適返回寢室休息,突然暈倒在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林文忠上個月29日執行年金改革抗議勤務時,遭民眾衝撞被壓倒在地受傷,當時背部劇烈疼痛曾送醫急診過,由於這12天來背痛難受,昨天原本要請假就醫,但因演訓整備之後警政署要驗收,總隊下令全面停休,且「請假人數已達上限」不予准假,沒想到竟然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