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2015「加速無線寬頻網路基礎建設國際研討會」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12日止!
各位親愛的粉絲照過來哦~小編又有活動資訊要報給你知!
2015年10月15日(四)至10月16日(五)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廳(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徐州路2號)舉行「加速無線寬頻網路基礎建設國際研討會-頻譜活化與實務暨電磁波風險評估與溝通」活動!
本次將邀請包括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Tony Summerlin、微軟PAUL… 更多 GARNETT處長、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國際電磁安全委員會九十五技術委員會主席周重光博士等許多國內外重量級的專家學者,就動態頻譜、行動通信電磁波溝通策略、技巧等相關內容,分享實務經驗與看法,期以掌握國際趨勢,促成在地服務的推展。
粉絲們,這種重大的盛事實在不容錯過啊~趕快來線上報名!只到10月12日哦!
線上報名及詳細活動時程請來這裡瞧
http://www.rfe.com.tw/ncc104/sym/
超連結 RFE.COM.TW

www.rfe.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