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山隘行軍訓練
#特一營,你是最強的
#Day 5 陸軍特指部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今(14)日進入第五天,全裝出擊的官兵邁開步伐持續向前,期間結合山區地形、地物,進行困難地形通過科目,分別以單、雙及三索方式實施突擊吊橋、拋繩槍等演練課目,並藉由傷患後送及物資運補等課程實作,培養官兵山地特種作戰能力,強化戰術素養及本職學能。 … 更多 此外,為強化官兵兩棲作戰能力,特一營亦針對水域特種作戰科目,實施人力、動力操舟、武裝泅渡等訓練課程;每位官兵均拿出平日所學,在水域環境下,挑戰與克服眼前的各項挑戰。 「大家可以,相信我也可以!」身為特戰兵的李訓誠二兵、陳雅各一兵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山隘行軍訓練,一開始對開放水域感到恐懼,但是在幹部和其他官兵弟兄的支持與鼓勵下,終於克服心理上的障礙,順利完成各項課程演練,更相信自己一定能與大家共同完成此次的山隘行軍訓練。 歷經多日的訓練下, 特一營官兵們在彼此加油打氣下,絲毫不見疲憊,並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完成每一個特種作戰任務,展現特戰官兵奇襲滲透的精湛戰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