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抗缺工,宜蘭技術團補徵農師傅培訓開跑!】 為充實宜蘭地區農業勞動力,宜蘭技術團補徵農業師傅,候補人員今日開始接受為期10日的農業專業訓練課程,本場針對宜蘭重要農產業開設實務課程,讓這些學員在短期內獲得必要的技能,成為農業生力軍。… 更多
蔡宜峯副場長表示本場是大家的技術後盾,勉勵學員努力學習、認真上工,提醒學員調整心態、重新歸零開始,要有信心未來把農業變成第一專長。宜蘭縣農會將自6月1日起,接任宜蘭技術團的調度單位,推廣部楊志文主任鼓勵學員好好在本場挖寶,提升農業技能,未來成為農業師傅,一起來打響技術團的好口碑!
本班學員有三分之一來自台北桃園地區,其他則來自本地,有畢業沒幾年的年輕人,有轉換職場跑道的青壯年人,也有退休後活力不減的中年人。大家對農業都很感興趣,希望開創自己的一片天,透過技術團的訓練及實務工作,除了賺取穩定的收入,更能增進農業技術與知識,學習達人的經營技巧,奠立札實的從農基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