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均衡區域發展,從文化教育開始 相關新聞報導:https://goo.gl/sjCSRr 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計畫,一度因政黨輪替的關係而停擺了足足八年,亭妃也整整追了八年。終於在民進黨重新執政之後,有了定案,確定國圖南館落腳在台南!… 更多 溪北溪南地區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是鄉親們時常向亭妃提到的問題,所以國圖南館這項重大建設,更顯得重要。所以亭妃持續追、追、追,督促教育部務必在今年年底完成整體評估作業,並優先匡列民國108年至110後的預算,才能如期完工。 未來國圖南館將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的圖書服務,並配合新興科技,建構全國數位物件保存中心,引進自動化倉儲系統,運用科技提升服務效能,創造附加價值,並均衡地方發展,穩固文化的根基,奠定教育的基石。 #台南
#陳亭妃
#立法院
#教育文化委員會
#教育部長
#國圖南館 加入亭妃的line:@nhu2565u
圖片
留言
  • 蔡建強
    都會出現的因不是國民黨的時候也要再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