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一營戰力強
#「謝謝國軍守護我們」,您的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山隘行軍訓練Day 4 延續前幾日的高昂戰志,陸軍特指部特一營官兵今(13)日頂著高照的艷陽,持續以堅定的步伐及精神抖擻的姿態,邁步前行。 … 更多 特一營官兵激動地說:「行軍這條路不輕鬆,但不論如何,我都要撐住!」;今天的路途比起前幾日而言,更為陡峭難行,雙腳的酸痛及體力的大量付出,持續考驗著這群勇士;然特戰官兵們始終秉持著「從嚴、從難、勤訓精練」的精神,無畏艱難地唱著軍歌、呼喊口號,給予同袍相互打氣,誓言共同征服這趟行軍路。司令部副參謀長陳少將也特別南下,為這群特戰勇士加油打氣。 「阿兵哥,辛苦了!」,沿途的民眾以熱情的加油聲,回應這群特戰勇士對捍衛家園的努力付出,也帶給官兵們滿滿地動力,激勵疲憊的雙腳,更加堅定的邁向下一站。
圖片
留言